【冲锋“疫”线】市文广旅局积极协助包保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巴中文明网  时间: 2020-02-25 15:53:49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市文广旅局按照上级部署,积极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文旅志愿者62人深入回风龙舌坝包保社区全力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局领导第一时间分赴包保社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捐赠了疫情防控消毒药品等紧缺物资,大家不讲代价、不讲条件,马上做好排班表,立即到岗,开始疫情防控和小区门口进出登记执勤值班,分别到10个小区的疫情防控一线,向身边群众广泛宣传公告、通告防控要求和防控知识,积极做好答疑解惑工作,引导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健全防控体系,筑牢安全防线。
 
  全系统干部投身到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护卫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文旅志愿者志愿服务模范作用。(李鹏宇)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