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锋“疫”线】张登宪深入太子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巴中文明网  时间: 2020-02-12 14:01:13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登宪在太子社区调研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2月12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登宪深入太子社区第四、五居民组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登宪向太子社区捐助疫情防控物资 
 
市人社局在太子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张登宪听取了社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社区居民宣传教育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他强调,社区要担当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把市应急指挥部第十一号公告落到实处,切实筑牢社区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防护墙”。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重点要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切实把应急指挥部的公告要求和疫情防控知识常识宣传到位;二是加强进出人员车辆管控,严格落实一个家庭每两日进出一次的规定,严格通行证管理,切实把人员和车辆管住管好;三是做好进出人员车辆登记,借鉴其他小区好的登记方式,切实把登记工作做实做细,确保不出问题。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