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助力创文包保社区筑牢疫情“防护墙”

来源: 巴中文明网  时间: 2020-02-10 14:15:26
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为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遏制疫情蔓延,2月9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毕伟的带领下,组织干部职工在创文包保社区(白塔社区和西锦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干部职工协助小区做好疫情防控,积极参与车辆管控、人员排查、防疫宣传、防控巡查等工作,并和社区消杀人员一道对小区进行消杀作业。同时,为白塔社区和西锦社区分别送去了40斤的消毒液,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张贴防控知识海报60余份,为战“疫”大局贡献力量。
 
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开展工作期间,毕伟了解了白塔社区和西锦社区有无确诊或疑似病例的情况、居民对小区加强管控是否支持等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情况。毕伟要求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干部职工必须听从社区的统一安排,认真履职尽责,协助社区、小区工作人员全力做好防控工作。
 
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据了解,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包保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的工作,从即日起将持续到疫情防控结束,主要是协助社区开展防疫宣传、劝导提醒、排查登记、解疑答惑等各项防疫工作。(陈晓)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