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2020年度食品安全工作述职检视暨2021年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 巴中日报  时间: 2021-03-05 09:31:53

  3月4日,全市2020年度食品安全工作述职检视暨2021年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市食安委副主任赵建仁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要正视差距不足,思想认识上要紧而又紧。拿出具有可操作、务实管用的办法和举措,有针对性地推动解决思想认识、现实条件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要紧盯目标任务,监督管理上要严而又严。坚决执行最严谨的标准、强力实施最严格的监管、严格实行最严厉的处罚、坚持最严肃的问责,规范信息报送要求,正确引导社会舆论。要加强组织领导,责任落实上要实而又实。市食安办要发挥牵头揽总作用,建立完善务实管用的述职检视评议、目标考核结果奖惩、工作调度和信息报告、月报告、月通报、食品安全挂联等制度。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对行业领域食品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宣传培训、监督管理。要慎终如始抓好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推进“智慧食安”建设,务实抓好全国两会期间食品安全工作。(张维)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