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70余家食品经营者承诺经营放心食品制止食品浪费

来源: 巴中日报  时间: 2020-11-18 11:33:12
  为督促食品经营企业认真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营造全社会制止食品浪费的良好氛围,11月17日,我市组织开展了以“经营放心食品、制止食品浪费”为主题的集中公开承诺活动。
 
  活动中,在媒体和监管部门的见证下,与会食品经营者代表向社会公开做出“加强食品安全管理能力建设、严格食品安全自查、严控食品采购来源、严格员工健康管理、严控场所环境卫生”等庄重承诺。
 
  “通过本次食品安全承诺活动,我们超市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继续严格执行食品采购索证索票制度,按照规范开展食品贮存、销售,不销售不符合法律法规的食品,确保所购食品质量安全可靠可控,切实保障超市食品安全。”巴中市世纪隆商贸有限公司区域经理岳光宇说。
 
  据了解,我市共有70余家餐饮企业和超市代表参与了此次公开承诺活动并签署了承诺书。
 
  据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积极扩大宣传影响,引导全社会弘扬传统美德,倡导文明消费,引领全市文明健康消费新时尚。(曾洲 张维)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