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建仁到巴中市食安办开展专题调研并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来源: 巴中日报  时间: 2020-10-13 10:55:32
  10月9日,市政府副市长、市食安委副主任赵建仁到市食安办开展专题调研并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赵建仁翻阅了相关资料台账,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详细调研了队伍、阵地建设、工作推进等情况,对全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无小事,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常存敬畏,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四个最严”和“党政同责”要求,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提高监管能力和水平,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强化工作联动,整合监管资源,强化宣传教育培训,加强薄弱环节、关键领域和重要时间节点的隐患排查治理和监管执法工作,实现食品安全从源头到餐桌的全链条、无缝隙监管。要坚持目标引领、问题导向,严格落实“清单制+责任制+督查制”要求,以钉钉子精神,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各级食安办要积极发挥牵头作用,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前瞻性、有效性、系统性和战略性,加强统筹协调、调度指导,逗硬监督考核。(张维)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