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建仁: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 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 巴中日报  时间: 2020-09-04 10:10:20
  9月3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赵建仁深入一线专题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赵建仁一行先后前往巴中中学兴文校区、巴中怡美食品生产有限责任公司、王府井购物中心等地,实地调研了解食品生产、加工、销售等环节生产经营情况及食品安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赵建仁指出,食品安全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食品安全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四个最严”和“党政同责”要求,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宣传教育培训,加大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人群、重点时间的监督检查力度;各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单位要自觉履行主体责任,在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强食品安全风险防范,把各个环节的防控举措真正落实到操作层面,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加大监督管理和宣传引导力度,大力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浓厚氛围。(张维)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