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首场眼见为“食” 创建阳光餐厅线上开播

来源: 巴中日报  时间: 2020-09-02 10:22:54
  为做好当前开学季食品安全监管工作,8月29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线上直播方式,创新开展食品安全智慧监管,举办了首场“眼见为‘食’创建阳光餐厅”线上直播活动。
 
  活动中,市市场监管部门工作人员利用行业监管APP晒出学校食堂厨房餐厅,与网友一起对学校食堂的资质、加工、食材存储、留样制度执行等情况进行全程监管。通过网络直播线上收集网友关注的重点食品,开展“你点我检”抽验抽检工作。对网友指出的西红柿、藕等农贸市场主营蔬菜开展全网公开抽检,并在抽检后予以公开公示。
 
  “同时,我们利用线上直播宣传制止餐饮浪费、养成节约习惯的倡议,引导群众通过行业监管APP对餐饮服务单位文明行为评级评分,树立文明餐饮人人参与的氛围。”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张维)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