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创文项目推进 切实解决热点难点问题

来源: 巴中日报  时间: 2021-03-03 14:57:36

  3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文指挥部执行副指挥长袁闻聪前往巴州区调研创文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市政府副市长、市创文指挥部执行副指挥长邱成平一同调研。

  袁闻聪一行先后来到后河桥、市农业银行、丝绸大厦主要交通路口,江北农贸市场、太子路与江南二环路支路口,市中心医院以及新市街古井子社区农资小区、东城街道鼓楼社区书院小区等地,听取创文项目规划建设点位情况介绍,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办安排。袁闻聪指出,创文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建设要求,切实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对于城区交通建设情况,主要交通路口要根据存在的实际情况因地制宜,推出可行性建设方案进行落实;对于农贸市场的改造提升,要考虑可行性,以便民利民为宗旨;对于停车难这一情况,要围绕群众需求,适当增设临时停车位,加快可行性停车场的建设进度,切实解决好停车难等民生问题;对于老旧小区改造,要规划好机动车非机动车出入口、增设公厕等配套设施。要坚持“常态化投入+项目推进”,精心编制好项目规划,确保基础设施短板弱项全面补齐,“硬件”不失分。(牟柯)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