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闻聪: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推 动工作落实见效

来源: 巴中日报  时间: 2020-12-23 10:39:51
  12月2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闻聪前往恩阳区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工作。
 
  在恩阳区融媒体中心,袁闻聪详细询问栏目开设、队伍建设、媒体融合等情况。他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创新新闻采编模式,全力营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媒体舆论引导能力,切实把栏目办精、内容做强;积极推进媒体融合发展,让好声音传得更广更远。
 
  在登科寺社区,袁闻聪深入背街小巷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指出,要围绕群众需求,切实解决好停车难等民生问题,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深入开展创文宣传,传播文明观念,促进群众文明素质提升;坚持和完善文明创建工作的常态长效机制,加强部门单位协同合作,凝聚创文共建力量。
 
  袁闻聪在挂联项目恩阳黄石国际旅游度假区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副省长杨洪波、省政协副主席王正荣来巴调研指示精神,科学扎实做好项目各项工作;要注重处理好项目与水资源保护的关系,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袁闻聪还前往市廉洁文化基地、区文化馆等地调研。(蔡永明)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