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脚步”不停歇

来源: 巴中晚报  时间: 2020-09-28 10:48:04
巴恩快速通道上鲜花盛开
 
  转眼间,“掌上巴中”APP“创文随手拍”市民有奖报料平台已上线两个多月,期间,不少市民踊跃参与报料,发布了大量图片和视频。随着我市创文工作的开展,不少报料者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大家的共同心愿,无论在街道还是社区,创文脚步驰而不息。
 
  “地球不爆炸,他们不放假;宇宙不重启,文明不休息。是他们的汗水,让我们的生活环境又有了新改观。”9月26日上午9时,市民朱容发布了这样一条报料信息,她告诉记者,无论是早晨还是傍晚,无论是节假日还是周末,环卫工人、社区工作人员、交警、城管执法人员都坚守岗位,“他们在创文一线默默付出,我为他们点赞。”朱容说。
 
  “你看,这麻柳湾大桥真的太干净了,再加上这桥上盛开的鲜花,配上纯净的蓝天,实在让我忍不住拿起手机拍照发朋友圈。”市民许东说,每天走在街上,都能感受到创文带来的变化和好处,创文在巴中并不是“一阵风”。
 
工作人员管护麻柳湾桥上的清洁卫生
 
  “我们常态化开展创文工作,将持续加强城区主次干道、绿化带、公园的管护水平,做到无缺株断垄、无死株枯株、无故意损坏和无破坏园林树木及花草现象。”市政园林路灯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我市持续深入推进创文工作常态化,除了为城市注入文明精神内涵,更是为群众办好事实事的过程,最终目标是实现城市环境和市民素质全面提升。(牟柯)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