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城北环线市高级中学路段全天候抓拍不系安全带行为

来源: 巴中晚报  时间: 2020-05-19 09:11:49
  17日,晚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为进一步规范道路通行秩序,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15日,市交警支队发布了关于启用北环线市高级中学路段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的公告。
 
  据了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决定启用巴中北环线市高级中学路段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对驾驶人及车内司乘人员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拍摄取证并予以相应处罚,电子警察设备将全天候实时自动抓拍,请广大机动车驾驶员自觉遵法,文明、安全行车。
 
  试运行阶段为2020年5月15日—2020年5月31日(对违法行为将作出警告处罚),正式启用时间为2020年6月1日7时。(牟柯)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