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作培训会召开

来源: 巴中日报  时间: 2020-10-29 10:28:41
  10月28日,全市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作培训会召开。市直机关各部门、各区县纪检监察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市直单位机关纪委建设,提高机关纪检干部综合业务能力,推动全市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监督制约,深化作风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推动全市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建立常态长效机制,加强组织领导与队伍建设,完善工作机制,提升工作质量,切实提高履职尽责业务水平。要强化工作质效,真正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到具体的人和事,使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真正成为不可逾越的底线和红线。(郑钧太)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