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至11月15日巴中市将举行线上线下联合招聘会

来源: 巴中晚报  时间: 2020-10-10 10:42:49
  9日,记者从市就业局了解到,我市与重庆市江北区就业和人才中心建成“双城‘职’通、就‘位’来”的网上求职招聘专栏,上月底在“巴中公共招聘网”“重庆就业网”同步上线运行,巴中、江北两地用工单位可以通过网络实时发布招工信息,两地求职者可上网求职、自主查询、网上应聘、在线面试,用工信息实现了远程共享。
 
  此外,市就业局与江北区就业和人才中心协商,研制了《2020年江北-巴中联合网上招聘方案》《四川巴中、重庆江北2020年“江巴合作·金秋送岗”暨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方案》,线上线下招聘联动推进。两地将于10月16日至11月15日,通过视频面试和直播带岗的方式开展线上招聘会,此外,10月22日在巴人广场将联合举办“江巴合作·金秋送岗”暨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届时将有80余家重庆企业入场招聘,提供5000余个就业岗位。在联办线下招聘会期间,还将邀请江北区30余家参会企业与巴中10余家职业技术院校、培训机构洽谈签订“订单”式培训和定向招生协议,通过招工即招生、入企即入校的方式,联合培训急需紧缺技能人才。(张娇)

上一篇:

下一篇: 医保卡不能轻易借人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