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13名密切接触者正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来源: 巴中日报  时间: 2020-05-26 09:44:43
  记者5月25日从市卫生健康委了解到,截至5月24日24时,我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4例,累计治愈出院24例。全市尚有集中隔离治疗的无症状感染者1例,为湖北输入。市内13名密切接触者正在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据市卫生健康委相关人士介绍,5月23日,我市新增1例新型冠状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后,疾控部门迅速展开流行病学调查,截至5月24日24时,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81人,已解除医学观察68人,尚有13人(系无症状感染者张某某的密切接触者)正在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市卫生健康委提示广大市民,疫情尚未结束,仍需保持警惕,做好防护,勤洗手、不扎堆、少聚集,若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要及时戴上口罩,到就近发热门诊就医。(李建军)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