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四届第118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巴中日报  时间: 2020-02-18 14:46:06
  2月1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贾璋炜主持召开市纪委四届第118次常委(扩大)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区县。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赵乐际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中央纪委常委会会议主要精神;通报了全市疫情防控监督中发现的主要问题;专题听取了各区县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的情况汇报,审议了市纪委常委会2020年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当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要求,自觉做到观大势、明方向、强定力,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保持劲头不松懈,立足职能职责,紧盯疫情防控责任落实、重点工作和重点环节强化政治监督,坚决有力监督保障执行,不断提升监督质效。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坚持分类施策、分类推进,确保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务实推进“监督质效提升年”工作,着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提供坚强的纪法保障。(吴江)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