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来源: 巴中日报  时间: 2020-02-13 16:03:34
  2月1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袁闻聪深入市委统战部挂联帮扶村、民营企业飞霞实业有限公司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工作。
 
  在挂联帮扶村——清江镇蔡家湾村,袁闻聪走进农户家中、检测检疫点,详细了解全村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和春耕备耕情况。他要求,坚持两手抓、两不误,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大政策和防疫知识宣传力度,加强对村民的思想教育引导,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信心。有序推进春耕生产,做好中药材、特色养殖等脱贫产业的管护,确保如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来到飞霞实业有限公司,袁闻聪同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调研企业防疫措施落实及复工准备情况。他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营企业生产发展状况,出台8条措施支持中小企业渡过难关,企业要严格落实防控责任,坚持底线思维,切实把各项防控工作做实、做细,积极做好复工准备工作;统战部、工商联要更加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广泛反映民营企业利益诉求,协调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袁静)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