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秦巴合作新篇章

来源: 巴中日报  时间: 2019-11-08 10:05:52
  
  山西太原巴中商会会长杨上永:

  商会搭桥让“巴食”更“巴适”
 
  山西巴中商会跟巴中在合作,我们对农副产品“巴食巴适”非常感兴趣,已经与通江银耳等土特产品公司签订了框架协议。希望通过巴商总会的平台,把巴中的土特产品销往全国各地、世界各地。

  汉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温思嘉:

  让巴中特色农产品走上南通人民的餐桌
 
  我是第二次参加农洽会,觉得这一届比第一届的规模更大、更全面,作为一个在外乡的巴中人,我觉得很自豪。回去以后,我会把巴中的土特产推向南通市,让南通人民了解巴中,了解巴中的特色农产品,并走向他们的餐桌。
 
  天越岷山饭店总经理高山越:

  以巴中特色农产品为主开发更多特色菜系
 
  能受邀参加此次农洽会我非常荣幸。第一次农洽会我也参与过、感受过、见证过,今年的农洽会又特别不一样,很有特色。特别是2019巴商发展大会的召开,今天农洽会的开幕让更多的农产品走出巴中、走出四川、走向全国。
 
  我带着团队来到农洽会现场,在这里进行大量采购。天越岷山饭店将以巴中特色农产品为主研发新的菜系,为巴中餐饮带来新特色。
 
  四川省南江油脂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勇:
 
  借力展示展销让产品走向全国
 
  作为巴中本土农产品加工企业,我有幸参加此次农洽会。我们公司主要收购、贩运、加工、销售食用植物油脂、油料和非食用油脂、油料等,产品质量高。但以前受地域和产品宣传的局限,我们的产品销售渠道窄,至今还没有走出去。这次农洽会为我们搭建了展示展销平台,希望通过大会的展销和推介,能够让我们的产品走出巴中、走出四川、推向全国。(彭敏 赵秋林 李俊如)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