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召开语言文字工作督导评估协调会

来源: 巴中文明网  时间: 2018-10-18 09:07:57

  10月16日,巴州区人民政府组织区语委会成员单位在区政府会议室召开语言文字工作迎检协调会。区政府工会主席魏倩主持会议,区政府办、区目督办等29个语委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和任务。2018年11月底,巴州区将迎接省级语言文字工作检查评估验收,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做好语言文字工作的重要性,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语言文字验收评估工作目的与任务,为迎检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区教科体局机关党委书记罗国平对巴州区语言文字工作督导评估推进情况进行汇报,并对督导评估任务清单进行解读。检查的内容包括区语言文字综合管理及四大领域普及普通话和社会用字管理三个方面。以党政机关、学校、新闻媒体及主要公共服务行业四大领域为检查重点,以定点与随机检查相结合确定受检单位,采取实地检查的方式进行。

  最后,区政府工会主席魏倩五点建议。一是高度重视,提高站位;二是精心组织,高质量迎检;三是紧盯重点,高质量整改;四是把握时间节点,强化督查问责。(巴州区文明办 张凤琼)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