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佛楼镇:召开庆祝“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 巴中文明网  时间: 2018-07-03 23:11:43

平昌县佛楼镇:召开庆祝“七一”表彰大会

  629日,佛楼镇组织召开了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镇干部、各村“两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及各支部党员共二百余人参加会议,表彰大会由镇党委副书记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镇组织委员宣读了表彰决定,共表彰了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优秀贫困村第一书记、20名优秀共产党员。接着,由副镇长带领全体党员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上,镇党委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总结经验,表彰先进,鼓舞斗志,激励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荣誉感和使命感。并从三个方面对各党支部和党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要学习党史、感激党恩,切实增强自觉性。二是要坚定信念、改进作风,切实增强紧迫性。三是要服从大局、严肃纪律,切实增强纯洁性。

  会议强调:历史已经证明,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屡经磨难而不衰,始终站在时代的前列,引导着中国前进的方向,创造了宝贵的经验。历史还将继续证明,在未来发展的征程中,中国共产党必将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任何困难,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就。我们一定要牢记宗旨、担当重任、践行使命,团结带领全镇人民,为全面实现同步小康而努力奋斗!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