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活动丰富多彩 抓脱贫攻坚以文化人

来源: 巴中文明网  时间: 2018-07-03 23:11:43

  “七一”活动丰富多彩 抓脱贫攻坚以文化人

  七一前夕,巴中市巴州区玉堂街道党委、办事处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到来之际,在脱贫攻坚的主战场——范家沟村村部,举办了以“决胜脱贫攻坚建设秀美玉堂”为主题的文艺演出庆祝党的生日。

玉堂街道举办“决胜脱贫攻坚建设秀美玉堂”文艺演出

  2017627日一大早,玉堂街道范家沟村村部,这里高音喇叭的欢快声,当地父老乡亲的欢笑声,党员干部群众的寒喧声,相互交织在一起,好不热闹,一张张期待的笑脸,盼望着演出活动早点开始。此次演出由玉堂街道两支文艺队伍50余名参演人员,相继登台亮相精心演出,涉及大合唱、舞蹈、小品、快板、四川清音、表演唱、三句半、黄梅戏选段、曲艺连厢舞表演等24个节目。尤其是玉堂街道综合文化站自编自导、自排自演的舞蹈《看山看水看玉堂》、快板《夸玉堂》、四川清音《巴中美》、三句半《夸夸玉堂新气象》、小品《钱输光》等节目。通过用我们身边的人和事寓教于乐、以文化人的形式,宣扬党的决胜脱贫攻坚政策和近年来建设秀美玉堂取得的可喜变化,以及感恩教育和孝道文化,让观众耳目一新,深受启发。      

   

  通过活动的开展,既坚定了战斗在一线的党员干部“决胜脱贫攻坚建设秀美玉堂”信念,又让当地的党员干群以感恩的心情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6周年,以饱满的、热情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如火如荼、热火朝天的决胜脱贫攻坚建设秀美玉堂的工程中去。两个半小时的演出深受干群好评和喜爱。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