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政务督查 助力创文攻坚

来源: 巴中文明网  时间: 2018-07-03 23:11:44

强化政务督查  助力创文攻坚

  为大力推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规范政务服务行为,切实构建廉洁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6月初,市政管办组织开展对全市政务服务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政务服务专项督查组先后对巴州区、恩阳区和市级部分单位进行督查,通过调阅资料、查看现场、问询谈话、查看办件系统、走访群众等形式,重点围绕行政权力网上运行、政务服务效能建设、“智慧政务平台”建设使用、乡镇(街道)、村(社区)便民服务标准化建设和行政效能视频监察系统建设运行5个方面开展工作。专项督查组发现,当前主要存在行政许可事项及要件资料未更新、便民服务中心制度执行不到位、行政权力事项网上录入不及时等问题。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市政管办已将督查情况通报至各县(区)人民政府及市级各部门,并督促指导整改。

  下一步,市政管办将不断扩大督查范围,加强督查力度,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深入开展廉洁高效政务环境创建工作,逐步建立政务督查常态化工作机制,切实维护依法履职、运转高效、行为规范、公正透明、清正廉洁的政府形象。(市政管办)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