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三小:关爱农民夜校 精准扶贫助学

来源: 巴中文明网  时间: 2018-07-03 23:11:44

  区三小:关爱农民夜校 精准扶贫助学

  刚刚闭幕的省十一次党代会,吹响了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奋斗号角。连日来,省党代表、党支部书记、校长李光珍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立即行动起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6月2日,巴州区三小向玉堂街道办事处管家沟村捐赠了30套课桌,并举行了“教育扶贫,管家沟村农民夜校爱心课桌”捐赠仪式。管家沟村支部书记杨州一行3人到学校接受了捐赠。

  捐赠仪式上,李光珍校长表示,听到村里开办农民夜校的情况,帮助大家改善学习条件,是我和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是善举,是爱心,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提高自己的生活水平;管家沟村支部书记杨州代表村委感谢李光珍校长的倾心帮助,感谢区三小的爱心捐赠,并表示,我们将以农民夜校为阵地,学习宣讲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积极为村民进行家禽养殖、果树栽种、水产养殖等专题培训,为群众开展自立自强、脱贫争先的感恩教育,为全区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

  玉堂街道办事处管家沟村是区三小扶贫攻坚挂包的村社,由于管家沟村目前基础条件有限,农民夜校缺乏必要学习设施,遇到了实际困难,当省党代表、党支部书记、校长李光珍得知这一情况后,表示:“脱贫攻坚是省委省政府一件大事,也是东明书记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重要内容,开办‘农民夜校’是为了激发贫困群众脱贫奔康内生动力,变被动脱贫为主动脱贫,作为基层党代表,我全力支持管家沟村开办农民夜校,作为学校,我们尽自己最大努力全力帮扶”。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