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耕读传家 书香巴中”全民阅读活动启动

来源: 巴中文明网  时间: 2018-07-03 23:11:44

巴中市“耕读传家 书香巴中”全民阅读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

  4月21日,由中共巴中市委宣传部、巴中市文明办指导,巴中市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巴中市教育局主办,巴中市图书馆、巴中市图书馆学会、巴中龙泉外国语学校承办的“律动巴山·悦读,在路上”巴中市2017年“4.23世界读书日”暨“耕读传家 书香巴中”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在巴中龙泉外国语学校成功举行。巴中市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新颜,巴中市文明办副主任牟国云,巴中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鹏,巴中市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勇全,巴中市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副调研员黄杰,巴中市图书馆馆长、巴中市图书馆学会名誉理事长张蓉出席开幕式。余新颜宣布“律动巴山·悦读,在路上”巴中市2017年“4.23世界读书日”暨“耕读传家 书香巴中”全民阅读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经过初赛、复赛选出的21名学生参加了以“悦读,在路上”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决赛,经过评委现场评分,评出了初中组与高中组俩个组别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巴中市图书馆给获奖学生发放了荣誉证书、购书卡或精美图书。

  据了解,共有3000多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