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开展特色教学活动

来源: 巴中晚报  时间: 2021-04-09 10:41:30
 
  平昌县双鹿小学
 
  近日,平昌县双鹿小学幼儿园教师团队来到小鹿村小开展优秀教师“送教下村”活动。随着一声清脆的铃响,活动拉开序幕,来自中心校的苟翠华老师在幼儿园进行授课。苟老师新颖的教学设计和娴熟驾驭课堂的教学能力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受到了听课老师们赞誉。老师们通过此次交流,共享了优质教育资源,在讨论与反思中进步,实现了中心校与村小教师的优势互补的目标。(杜利华)
 
  通江县麻石学区督导室
 
  近日,通江县麻石学区督导室组织学区教研员及骨干教师到辖区3所小学、2所九义校开展了“推门听课”活动。学区教研组深入各个学校,不提前打招呼,不提前定班级,随机抽取听课班级、科目,组织学校管理人员、相关教师共同参与听、观、评全过程。目前已随机听取了11位老师的授课。课后,学区教研组及时组织评课活动,反馈情况。本次活动有效促进了教师备好课、上好课、评好课,对教师专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充分整合利用了学区优质资源,有力推动了学区教学管理工作。(杨继东向玉平)
 
  为了促进学校教职工健身运动,增强教职工健身意识,4月6日,巴中二中“励成杯”第六届教职工篮球运动会拉开帷幕。(刘君茹)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