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爱国主义教育

来源: 巴中晚报  时间: 2021-04-02 11:39:55

   公山镇石矿小学缅怀先烈

  近日,南江县石矿小学在南江烈士陵园举行主题为“重走长征路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祭扫活动,旨在缅怀革命先烈,激发师生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

  活动伊始,学校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少先队辅导员带领全体队员重温入队誓词。师生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和王瑛先进事迹展览馆。

  本次活动,使全校师生受到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岳永 罗昊)

  佛楼小学开展缅怀英烈主题团课活动

  4月1日中午,平昌县佛楼小学校团总支开展了缅怀英烈主题教育团课,20余名团员、入团积极分子及优秀少先队员参加了本次团课。

  团课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分别开展了讲解清明节的由来、习俗及意义;忆先烈,缅怀英雄;谈感想,感恩生活等活动。

  此次团课通过缅怀英烈、致敬英雄,激励全体团员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勇于担当,为祖国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范金月 冯波)

上一篇:

下一篇: 校园动态:开展形式多样活动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