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开展形式多样活动

来源: 巴中晚报  时间: 2021-04-02 11:38:20

    镇龙片区小学召开田径运动会

  3月24日,平昌县镇龙片区2021年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镇龙小学举行,片区六所小学分别派了代表队参加。

  上午8时,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式,各代表队的领队、教练、运动员以及裁判员、工作人员等300余人步入会场,伴着庄严的《国歌》举行了升旗仪式。

  此次运动会设置了男子组、女子组短跑、中长跑、接力跑、跳高、跳远、投掷等9个项目18个单项的比赛。运动健儿们在运动会赛场上,奋力拼搏,不畏强手,勇夺第一,表现出较高的竞技水平和顽强的拼搏精神。本届田径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镇龙片区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王海波何智平)

  下两镇小学开展“厉行节约杜绝浪费”教育活动

  近日,南江县下两镇小学开展了“厉行节约,杜绝浪费”教育活动。

  班主任老师给学生观看相关视频,讲解我国粮食储存情况。在班上选出监督员监督学生就餐,尽量让学生们不随意倒饭,做到吃多少,打多少。活动开展一段时间,每位同学都能做到节约用餐、不剩菜剩饭。

  “厉行节约,杜绝浪费”贵在平时,重在坚持。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全校师生节约的意识。(文奇 吴静)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