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校园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 巴中晚报  时间: 2021-01-08 15:09:05

  平昌县青凤小学

  近日,平昌县青凤小学举办了第十一届教职工校园文化艺术节。诗朗诵《载着使命前行》、工间操《第九套广播体操》、韵律操《向快乐出发》等节目,给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充分展现了老师们的精神活力和多才多艺的良好素质。拔河比赛更是精彩,点燃了整个赛场。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全体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冯海平)

  平昌县双鹿小学

  近日,平昌县双鹿小学开展了教职工文体活动。活动共四个项目,首先举行的是工间操展示,然后是拔河比赛。篮球比赛从不缺乏观众,年轻老师出色的配合,使得小球迷们尖叫声不断。羽毛球比赛是女教师们的最爱。作为她们的日常锻炼项目,给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表演。(吴俊)

  平昌县驷马小学

  近日,平昌县驷马小学中心幼儿园举行了“欢欢喜喜迎新年”庆元旦主题活动。在持续近一个半小时的演出中,一个个精彩节目让人应接不暇。全体老师首先给小朋友们展示《工间操》。接着,幼儿舞蹈《张灯结彩》《三只小猴子》《最美的光》《孝心到永远》《加油鸭》《斯卡拉》《红红的太阳》等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本次活动为每个孩子提供了展风姿献才艺的机会,让他们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黄艳)

  平昌县喜神小学

  近日,平昌县喜神小学开展了以“我运动、我健康”为主题的校园文体艺术活动。首先,在操场进行了教职工工间操展示,全校教职工参与率95.3%。老师们个个精神抖擞,激情饱满,在大家的相互配合下,一个横齐竖直的方队快速组成,展现了教职工的风采。随后,教职工拔河比赛、跳绳比赛举行,为整个校园营造了团结、和谐、温馨的氛围。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树立了喜神小学教育人精神饱满的形象。(童治海)

  平昌县佛楼小学

  近日,平昌县佛楼小学开展了全校教职工参与的以“凝聚力量,健康生活”为主题的校园文体艺术活动。本次活动分为工间操、体育竞技类和艺术类三大项。谈及这次活动的感受,老师们纷纷表示,工间操既能锻炼身体,还能调整工作节奏,陶冶情操,彰显团队精神,有利于大家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蓬勃的精神投身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熊晓燕)

上一篇:

下一篇: 校园动态:不断提升教育质量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