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南江:红光镇小学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来源: 巴中文明网  时间: 2020-12-22 11:02:49
  为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消除疫情风险隐患,近日,南江县红光镇小学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议由安监室主任蔡江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蔡江传达了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南江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通报》等文件,并就下一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要严格落实校园封闭管理、晨午检制度、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摸排、加强师生对疫情防控及冬季流行病、常见病预防知识的宣传教育。学校卫生副校长张阳江就如何预防新冠肺炎作了重要讲话。学校分管副校长李智就前期班级安全值日以及学生健康记录表的检查情况进行通报,要求班主任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日报告、零报告等制度的落实,确保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后,校长侯政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学校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求全体教职工高度负责,敢于担当,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贾谦)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