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七小:举行第七届冬季师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来源: 巴中文明网  时间: 2020-12-22 10:51:51
 
  身披隆霜沐浴冬韵,欢声鼓舞响彻云霄。12月16日,通江七小第七届冬季师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如期举行。
 
  国旗队、校旗队、会旗队、鼓号队、彩旗队……各方队昂首挺胸,踏着运动会进行曲,有序进场。“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新的长城……”铿锵的歌声,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飘扬在上空。
 
  “运动会的召开是检验一年来我校体育教学成果的盛会,是对同学们心理素质、身体素质和体育竞技水平的一次检阅;是对一年来各班集体建设、组织性、纪律性、集体荣誉感的一次检验;更是弘扬全体师生奥林匹克精神,积极参与体育健身运动,强健体魄、砥砺意志,凝聚和焕发青春力量的一次盛会。”校长何光府致开幕辞。
 
  “我们将恪守公平、公正的竞争原则,发扬团结友谊,进步和谐的拼搏精神……”“坚决服从裁判长的指挥,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
 
  “心中有朵马兰花,花儿开了,花儿开了……”幼儿园舞蹈班一朵朵漂亮的马兰花在“草原”上翩翩起舞。
 
  “少年志则国志,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激越的鼓点,飞舞的彩带,恢弘的气势,响彻云霄。
 
 
  由100人表扬的啦啦操《YES!OK!》整齐划一的动作,舞动青春的活力,为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画上圆满的句号。
 
  “各就位!预备!”“啪!”一声枪响,50米短跑项目拉开了本次运动会的赛事。
 
 
  据悉,本届运动会将历时3天,共设师生项目20余项,涉径赛、田赛、趣味运动等多种项目,教师全员参与,学生参与率达85%以上。(李琼芳)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