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岳家小学:运动会上勇拼搏 师生同场展风采

来源: 巴中文明网  时间: 2020-12-22 10:36:13
  近日来,平昌县岳家小学2020年冬季运动会如火如荼地开展,运动场上热闹非凡,上演了一幕幕精彩激烈的赛事,运动健儿勇于拼搏,尽情展示动人的风采。掌声、喝彩声、加油声、助威声交织在一起,在运动场上空飘荡,给校园增添了无限生机和活力。
 
  在篮球比赛中,双方队员精神抖擞,奋力拼搏,在赛场上各施球技,激烈对抗,展现出各自稳固的防守阵势和迅疾的突破动作。赛场气氛异常热烈,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双方比分你追我赶,令场外观众叹为观止。双方的每一次进球,每一次出色的防守与进攻,每一名队员的精彩球艺和拼搏精神,都赢得了场外观众阵阵雷鸣般的掌声和喝彩声。
 
  在拔河比赛中,双方队员心往一块想,抓紧绳子,铆足劲头,使尽全身力气,激烈角逐,丝毫不让,展开拉锯战,努力争夺,咬紧牙关,坚持到底,为班级、团队荣誉而战,充分彰显了“团结就是力量”的理念,完美诠释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加油声,助威声,震耳欲聋,响彻校园。运动场上,成了师生们欢乐的海洋。
 
  在跳绳比赛中,双方队员相互鼓励,个个使出浑身解数,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现了奋力争先的精神风貌,跳出了个性,跳出了精彩。比赛场面热烈,喝彩不断,欢声笑语弥漫校园,大家尽情地享受着比赛带来的无穷快乐。
 
  在乒乓球接力比赛中,双方队员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参加比赛,团结协作、积极向上、努力拼搏,各显风采,比拼能力与智慧,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激情飞扬,为运动会增添了无限乐趣和精彩。
 
  运动场上,人声鼎沸,师生们挥汗如雨,尽情释放着激情和活力。老师分组对决,学生分班对决,各类比赛热火朝天地进行着,将赛场上的氛围一次又一次推向了高潮,齐心协力、团结拼搏的精神在这里得到了最完美的彰显,“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在这里发挥得淋漓尽致。
 
  全校师生正翘首以待后面更为精彩的各类比赛。(吴俊材)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