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疫情防控常抓不懈

来源: 巴中晚报  时间: 2020-12-18 16:09:42
  巴州区第四中学
 
  近日,巴州区第四中学召开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专题会议。校长吴祖强要求,必须全员重视、全员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绝不能放松;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住守好“校园阵地”;要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做好隐患排查整改和学生安全教育,确保学校安全平稳有序。(杨武燕 李文洪)
 
  巴州区羊凤小学
 
  近日,巴州区鼎山镇羊凤小学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及教师会议。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何体刚强调:要明确分工职责,将工作做实做细;要严守一道门,扫疫情防控健康二维码方可入校;要摸排到位。学校及班主任要对教师、教师家属、学生及学生家长等几类人群的动向了然于心;要做好校园消杀工作;加强物资储备,及时添加防疫物资。(岳姗姗 唐朝)
 
  平昌县驷马小学
 
  近日,平昌县驷马小学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校园“一日三检”制度;扎实做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返平人员(学生及家长、教师亲属)排查工作,建立台账,据实上报;进一步做好应急处置、物资保障工作;做好期末收官收尾工作,统筹兼顾期末各项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周郑)
 
  平昌县喜神小学
 
  近日,平昌县喜神小学严把“六关”,抓实疫情防控。严把体温检测关,发现异常,第一时间报告处置;严把缺勤追踪关,凡缺席人员一律如实登记;严把校门准入关,原则上非校内人员不得入内;严把消毒通风关,确保环境干净和空气清新;严把人员接触关,杜绝病毒传染源;严把物资储备关,配足配齐防疫设施物资。(王红英)
 
  平昌县雷山小学
 
  近日,平昌县兰草片区学校食品安全培训会在雷山小学举行。会议指出了日常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之处,要求各校对照问题自查自纠,及时整改。要求全体管理人员从食堂管理、食品安全管理、资金管理等环节进行专项业务培训,落实登记制度,规范加工操作,保障饮食安全。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和规范操作意识。(王梦春 何东昇)
 
  南江县长赤镇桥梁小学
 
  近日,南江县长赤镇桥梁小学召开了全校班主任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校长梁芳强调:各班“三检”表签字,必须准时,外来人员严禁入校。学生进校必须做好体温检测,所有教师要履职尽责,完成体温检测、卫生督查考核、食堂就餐管理等工作。(颜华 冯亮)

上一篇:

下一篇: 校园动态:校园活动精彩纷呈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