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校园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 巴中晚报  时间: 2020-12-18 16:15:44
    通江县思源实验学校
 
  近日,通江县思源实验学校七、八年级师生在校园内举办了“体验生活,凝聚友谊”校园美食节活动。活动根据学生的意愿分组,命名为:风卷残云组、味极团、饿狼团、飘香坊、满堂香组、七里香组、味绝经典组、绿野仙踪组、秋风扫落叶组。各组协商准备了火锅、干锅、传统中餐、烧烤等多样菜品。此次活动,进一步激起了学生对生活的热爱。(李维)
 
  巴州区梁永小学
 
  近日,巴州区梁永镇中心小学举行了以“童心向党”为主题的歌咏比赛暨书画艺术展评活动,17个班共600余名学生参赛。《红星闪闪》《歌唱祖国》《我的中国心》等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在校园里飘荡,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情怀在同学们心中激荡。同时,活动中对学生的法治手抄报、作文、手工和书画作品进行了展评。(吴平)
 
  巴州区关渡小学
 
  近日,巴州区关渡小学开展了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活动课上,老师带领学生重点诵读了《宪法》第一条、第二条、第五条、第三十三条、第四十六条、五十一条等内容。在诵读中,学生了解了宪法细则,充分感受了宪法的庄严,增强了法治精神。同时,学校还通过主题展板宣传民法典内容,电子屏播放宣传学习宪法,切实推动宪法走近师生、深入人心。(杨禹忠)
 
  恩阳区兴隆小学
 
  近日,恩阳区兴隆镇中心小学举行了2020年冬季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分个人赛和集体赛两部分,个人赛有百米长跑、单人跳绳和跳高等趣味项目,集体赛设接力赛和跳绳、拔河等比赛项目。赛场上,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弘扬了体育竞技精神,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运动会的举办,磨炼了学生意志,增进了学生之间的团结合作。(杨再国)
 
  南江县下两小学
 
  南江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下两镇活动站依托下两镇小学每学期开设的校外培训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下两镇校外活动站共开设36个班组,配备77名辅导老师,开设项目有足球、羽毛球、篮球、舞蹈、乐器、书法、趣味英语、棋类等,让孩子们在众多活动中自由选择,拓展自身的兴趣爱好,让每个学生从兴趣出发,完成自我塑造和提升。(汪茂清 沈潇)
 
  平昌县佛楼小学
 
  近日,平昌县佛楼小学开展了“《宪法》在我身边”“《民法典》与生活同行”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当天,通过全国青少年普法网,同步参加“宪法晨读”活动,参与“宪法小卫士”学习答题活动。学校还组织开展了“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引导青少年自觉成为宪法的崇尚者、遵守者和捍卫者。通过此次活动,使宪法与民法典知识深入人心。(熊晓燕)
 

上一篇:

下一篇: 校园动态:不断提升教育质量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