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不断提升教育质量

来源: 巴中晚报  时间: 2020-12-18 16:14:05
     恩阳区教科体局
 
   近日,恩阳区2020年“国培”幼师项目送教下乡与工作坊混合研修培训开班。据悉,今年全区有325名幼儿教师参加“国培”幼师项目培训。此次,幼儿教师送教下乡与工作坊混合研修共5天,将围绕提升幼儿教师保教保育能力这一主题,采取专题讲座、实操和竞赛等多种方式进行培训。(刘勇 张明)
 
   巴州区教科体局
 
   近日,巴州区教科体局召开了规范民办学校办学行为工作专题会。会议要求,各民办学校要规范办学行为。严禁超规模超纲超审批范围培训,培训时间不得和学校教学时间相冲突,当日培训结束时间不得晚于20:30,不得留作业,不得组织学生开展学科类等级考试、竞赛及排名;要提升服务质量,以实实在在的成绩获取家长和社会的信任。(屈均)
 
   巴州区鼎山小学
 
  近日,巴州区鼎山镇中心小学分年级召开了教学质量分析会。分析会中,老师们重点剖析了自身不足:备课中没有很好地注重学情分析;培优辅差缺乏有效方法和耐心;家校共育未很好落实;培养学生良好学习习惯和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以及良好班风、学风的形成有差距等。最后,各任课教师均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改进措施和目标。(刘震 冯海林)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