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羊凤小学:做细做实常态化防疫工作

来源: 巴中日报  时间: 2020-12-17 11:27:24
  巴州区鼎山镇羊凤小学12月9日、10日分别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及教师会议。
 
  两项会议对学校近段时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明确分工。在原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将工作做实做细。严守一道门。门卫对入校人员必须做到“一问二测三登记四报告五处置”,扫疫情防控健康二维码方可入校。摸排到位。学校及班主任要对教师、教师家属、学生及学生家长等几类人群的动向了然于心。做好校园消杀工作。食堂、教室、寝室、厕所及校内场所要进行彻底消杀,并要注意通风换气。加强物资储备。及时添加防疫物资。加大防疫宣传。学校通过微信、QQ群、电子显示屏、展板等外宣让师生及家长正确对待疫情,了解防疫知识,外出佩戴口罩,勤洗手,尽量不去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做好个人疫情防控。(岳姗姗)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