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六小:15名教师同台赛课

来源: 巴中日报  时间: 2020-12-17 11:13:13
  近日,巴州区六小举行了为期一周的“同课异构”课堂展示活动。三年级语文、数学、英语三个组共15名教师同台展示。
 
  语文组的杜晓蓉、史艾玲、杨柯三位老师展示的《掌声》,杨婧、杨玉琳展示的《小兴安岭》,何涛、罗玉在文言文《司马光》的教学,堂堂精彩,课堂氛围活跃。
 
  数学组的杨静、张璐、喻文琼、潘文俊、王娇、彭晓华等6位老师课堂上关注每位学生,注重个性发展,培养创新思维。学生在互动中碰撞出思维的火花,轻松间学到了知识,愉悦处陶冶着美好情操。
 
  英语组的朱勤、陈丽、潘雪展示课件精美合理,熟练使用多媒体辅助教学,教学重点把握准确,教学难点突破到位,以不同的教学风格将精彩一一呈现。
 
  课堂展示后,各教研组开展了说课、评课、议课活动,大家毫不保留进行交流分享,促进了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的更新,有效提升了老师教学水平。(辜德军 朱云峰)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