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校园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 巴中晚报  时间: 2020-12-17 11:14:19
  平昌县佛楼小学
 
  近日,平昌县佛楼小学举办了“勿忘12.9弘扬爱国情”系列活动。活动伊始,全校师生面对国旗,唱响国歌。分管德育副校长就一二·九运动的相关历史背景和教育意义做了深入讲解,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爱国意识。随后,各班还通过主题班会、黑板报、演讲比赛等形式,帮助学生牢固树立中华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激励青少年学生勇于担当青春使命,立志成才报国。(范金月)
 
  南江县下两镇小学
 
  近年来,南江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下两镇活动站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外活动。活动包括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竖笛、电子琴、舞蹈、葫芦丝、书法、绘画等项目。每次活动分为两个时段,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两种不同的项目,每个项目均有两名辅导员负责。辅导员拟定好学期活动目标、计划,认真开展每次活动,保障每次活动的科学性、专业性。同时,活动站建立健全安全管理体制,确保学员安全参与。(汪茂清 何佳蔓)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