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岳家小学:多措并举切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

来源: 巴中文明网  时间: 2020-12-17 11:22:26
  近段时间,平昌县岳家小学始终坚持安全稳定发展理念,切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部署安全稳定工作。学校领导向全校教职工传达了上级部门文件精神,对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作了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强化责任落实,齐抓共管。学校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做实安全防范工作,完善校园安全防护体系。
 
  强化服务,凝心聚力。学校坚持把信访维稳工作作为学校发展稳定的重要内容,对师生、退休教职工反映的问题及时处理解决,把问题和不稳定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化解好各种矛盾,维护好校园的和谐稳定。
 
  加强值班工作,确保校园平安稳定。学校进一步加强值班工作,落实了值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求值班人员尽职尽责,保持通讯畅通,不得擅离岗位,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常态防控疫情,确保万无一失。学校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把好进入校园的第一道关口,严防死守,全面摸清、准确掌握师生健康状况、行动轨迹等信息,做实“一日三检”,保持高度警惕,以行政值周、值周教师、宿舍管理员和班级疫情防控员为依托,形成疫情防控合力,确保广大师生安全健康、教育教学工作有序推进。(吴俊材)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