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厉行节约廉洁从教

来源: 巴中日报  时间: 2022-10-15 10:02:29
  巴州区第九小学
 
  近日,巴州区第九小学开展了廉洁教育进校园系列活动。学校通过会议、电子显示屏大力宣传廉洁文化,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学习,使廉洁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通过各班召开“廉洁文化进校园”主题班会;开展感恩教育,组织开展“感恩有你”主题活动,每周升旗仪式吟唱爱国主义歌曲,厚植中小学生爱国主义情怀。举行廉洁手抄报、廉洁漫画评选活动,家训家风故事讲解活动,加强学生廉洁养成教育。(冯英)
 
  巴州区梁永小学
 
  近日,巴州区梁永小学党支部开展了“防微杜渐,争当廉洁从教的表率”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学校党支部书记李大锐作了专题讲座,他强调,作为党员教师应做到:平等对待每一位学生;爱岗敬业、爱校如家;树立六种意识,廉洁从教,服务于学生。校长雒洪斌要求,党员教师要加强学习,了解时事,干好本职工作,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学习,提升个人政治素养,争当廉洁从教的表率。(朱欢孙菊华)
 
  平昌县五木小学
 
  近日,平昌县五木小学举行退休教师座谈会,提前欢度重阳节。座谈会上,校长李刊之代表全校师生向退休老师致以节日祝贺和问候,详细介绍了一年来学校在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未来发展思路,期望老教师们退而不休,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随后,还组织退休老师到学校教室、阅览室、学生食堂等地参观,感受学校的发展变化,并恳请他们建言献策。(谭骞 乔华)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