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通用职校隆重举行“迎国庆”暨先进表彰大会

来源: 巴中文明网  时间: 2020-10-14 11:23:14
 
  盛世华诞,举国同庆;岁月峥嵘,祖国常春。9月22日下午,平昌通用职业技术学校以“不忘为党育人初心牢记为国育才使命”为主题,举行庆祝建国71周年暨2020年先进表彰大会。德阳通用职教集团董事长、总校长古光华,董事、秘书长徐程际,董事、后保部部长古光云出席活动。平昌通用职校全体教职工、部分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老师们身着正装,胸佩红花,迈着稳健的步伐,踏上红地毯,穿过三道彩虹门,次第步入会场,二学区舞蹈《老师,你好!》拉开了活动序幕,也表达了对老师的爱。接着,高考学区学生代表向伟大的祖国、向敬爱的老师献词,祝愿通用职教人才辈出,桃李芬芳!伟大祖国日新月异,繁荣昌盛!
 
 
  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全校教职工迎难而上,抗击疫情,坚持“停课不停学”,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教育质量提升、为学生健康成长,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值国庆71周年来临之际,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姜波宣读了通用职教集团表彰文件。集团董事长古光华,董事、秘书长徐程际等领导为42位“先进个人”和3个“先进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荣誉勋章。徐程际代表职教集团希望全校教职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托,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争当学生“四个引路人”。
 
  学校全体教职工庄严宣誓: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履行人民教师职责,践行通用职教文化。为通用的事业,为教育的发展,为国家的繁荣,为民族的振兴,努力奋斗!
 
  庆祝活动在舞蹈《盛世花开》中落下帷幕。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