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校园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 巴中日报  时间: 2020-09-25 11:38:25
  巴中广播电视大学
 
  近日,巴中广播电视大学、巴中市语委办联合主办的“送普下乡”宣传活动,在巴州区三江镇中心小学举行。活动由文艺演出、即兴互动、推普讲堂三部分构成。文艺演出结束后,巴中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卢敏从讲好普通话的重要性到讲好普通话散发的魅力,从讲话要口齿清晰到抑扬顿挫,从纠正错误读音到强调发音完整,为学生们带来了精彩的推普课堂。(张春初)
 
  巴州区曾口中学
 
  近日,中国邮储银行巴中市巴州区支行到巴州区曾口中学开展了“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银行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人民币的发展过程以及人民币的真伪辨别方法,分析了常见假币的主要特征,宣讲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还现场指导学生识别真假人民币。此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师生对金融知识的认识和了解,提升了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唐宇)
 
  平昌县五木小学
 
  近日,平昌县五木小学收到了五木籍在外创业爱心人士苟堂仁及方召捐赠的助教助学资金共计2万元。“我们将利用此笔捐助资金奖励骨干教师和优秀学生,把爱心人士的义举化作助推五木教育事业发展的精神动力,努力培育更多优秀人才。”五木小学校长李刊之表示。(谭骞 方李)

上一篇:

下一篇: 校园动态:扎实开展安全工作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