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来源: 巴中晚报  时间: 2020-09-25 11:36:17
  平昌县思源实验学校附属幼儿园
 
  近日,平昌县第二十一届幼儿教师自制玩教具现场展评活动在平昌县思源实验学校附属幼儿园举行。本次活动在平昌县教科体局的领导下,全县公民办幼儿教师积极参与,参展作品330件,内容涵盖科学、益智、运动、构建、艺术、综合等种类。现场评审中,专家评审组对参展作品提出了改进意见,质量高、创意新、具有实用价值的优秀作品,将代表平昌县参加市级幼儿玩教具展评。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全县幼儿教师的创新精神,有力推动了幼儿教师专业技能提升。(魏聪)
 
  平昌县板庙小学
 
  近年来,平昌县板庙小学用好“组合拳”,开创了教育质量发展新格局。学校始终把教育质量作为发展的生命线,坚持在师资队伍建设上发力,在夯实环节促质量上发力,在教育科研上发力,在学生补短提升上发力。同时,凝聚家校力量,共同关注孩子发展,打好“共育仗”。此外,加大教育质量在教师专业技术职务晋升的权重,让业绩突出教师有盼头。(夏进)
 
  南江县高桥九义校
 
  近日,南江县高桥九义校召开了九年级质量提升工作会。会上,九年级各班班主任就班级现状、学科质量进行了全面分析,对如何提升班级教学质量进行了发言。学校教导处对老师也提出要求:全力抓好学生管理,实行班级学生激励评价机制。高桥九义校一直以质量立校,不但重视学生成绩的提高,更重视学生思想的养成,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廖童)

上一篇:

下一篇: 校园动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