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全国文明城市,巴州区枣林小学在行动

来源: 巴中文明网  时间: 2020-09-18 10:47:12
    文明是一阵清风,
 
  爽朗了人们的心情;
 
  文明是一盏明灯,
 
  照亮了前程的光明;
 
  文明是一场春雨,
 
  滋润了干涸的心灵!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要求,切实提高全校师生和家长群众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努力营造全校总动员、全民齐动手、全员共参与的浓厚氛围,枣林小学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与宝贝有约·与文明同行——小手拉大手”主题活动。
 
 
  枣林小学志愿者服务队进社区、进家庭,与爸爸妈妈一起、与老师一起,开展环境保护、文明劝导、道德宣讲、关爱他人等志愿服务活动。
 
  孩子们来到母亲河——巴河边,寻垃圾、拾垃圾、分垃圾,让我们的母亲河更美丽!
 
 
  人人争当文明使者,人人都是巴中形象,用真诚和微笑培育文明之花,用勤劳和汗水打造文明之城,“积小德为大德”,枣林小学全体志愿者为共同建设一个温馨和谐、文明繁荣的家园而不懈努力。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我们在行动!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