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七小开展幼教结对帮扶活动

来源: 巴中文明网  时间: 2020-05-22 14:16:30
 
  为助力教育扶贫,强化校际结对交流,5月15日,通江七小到陈河乡晨曦幼儿园开展了幼教结对帮扶活动。
 
  华阳老师送教的《森林音乐家》,利用森林王国里的情景图导入课堂,引导孩子认识奥尔夫乐器——碰铃、串铃、沙锤、腰鼓,帮助孩子分辨不同乐器发出的声音。“热闹的森林里面我是一只小松鼠,我带着一把提琴,我是一个音乐家……”孩子们变身“音乐家”,分组合作,用不同的乐器表演歌曲。
 
  晨曦幼儿园李晓玲老师执教的《圈圈乐》,让孩子认识圆形,用绘画的方式让圆形变成不同的图案,从而培养孩子的思维能力。
 
 
  两所幼儿园的老师就幼儿园保育教育常规、区域活动的开展、区角的设置、内容的选择、材料的投放等作了深入交流。据了解,通江七小幼儿园是市级示范性幼儿园,根据县教科体局安排,七小幼儿园负责结对帮扶陈河乡晨曦幼儿园。本次活动,通江七小还为晨曦幼儿园的孩子们送去了幼儿桌椅、图书、玩具、毛巾架等物品。(李琼芳)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