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岳家小学:四举措做实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 巴中文明网  时间: 2020-04-08 11:54:58
  最近,平昌县岳家小学采取有力措施做实开学准备工作,确保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万无一失、有序推进。
 
  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开学准备工作。学校多次召开开学准备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开学准备工作,并及时通过教师QQ群、微信群传达教育部、省、市、县相关文件精神,安排落实开学准备工作。
 
  对校园全面消毒,为开学做好准备工作。学校积极配合蓝天救援队做好校园消毒工作,对初中部、小学部、幼儿园的教室、实验室、食堂、宿舍、会议室、楼道、厕所等场所进行了一次全面消毒,全面消杀病源,为开学做好准备工作。
 
  开展“三项”应急演练,为开学安全保驾护航。学校开展了开学报名、开学复课、食堂就餐“三项”应急演练活动,强力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为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安全保驾护航。
 
  接受检查验收,全面落实安全措施。学校组织人员按照《平昌县中小学(幼儿园)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开学筹备工作检查验收评估细则》扎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并接受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的督导评估。在此基础上,学校按照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开学准备工作督导评估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校园管理安全措施。(吴俊材)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