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红光小学:扎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 巴中文明网  时间: 2020-03-31 14:35:49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科学有效防疫。南江县红光镇小学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强化措施,扎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学校结合实际,成立以校长为组长的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学校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建立了全校师生员工疫情防控工作群,严格落实疫情“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根据县疫情联防联控要求,严格控制进校人员。要求全体教职工积极做好防护工作,减少出门,聚集等活动。通过家长微信群、QQ群、电话等网络平台,向家长、学生宣传疫情防治知识,指导学生和家长,居家或外出时做好防控。对当前疫情缺乏足够认识和了解的家长进行电话沟通,切实落实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预防,早治疗。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确保信息联络畅通,认真填写值班记录、防控工作台账以及消毒记录。购置了口罩、测温计、喷壶、酒精、消毒液等防控用品。全方位做好整个校园的消毒,不放过一个死角,为广大师生员工创造一个卫生、整洁、健康、舒适、放心的校园环境。
 
  学校安排班主任充分利用班级群、学校QQ群、微信群、电话等渠道,每天对所有班级学生情况进行动态跟踪摸排,详细了解学生情况。要求学生和家长严格检测,并及时、准确、真实报告身体状况。班主任将收集到的学生信息,按时报告给学校,再由学校负责人整理汇总后上报,确保一切工作万物一失。(贾谦)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