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确定 4月13日前分批完成开学

来源: 巴中日报  时间: 2020-03-31 11:04:44
  从4月1日至13日,全市各级各类学校根据年级的不同,分4个批次先后全面开学。3月30日,经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同意,巴中市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确定。
 
  开学通知要求,在确保师生员工绝对安全的前提下,分区分类、分级分段、错时错峰、陆续有序组织开学。全市学校分4个批次开学:高三年级(含已报名参加高考的中等职业学校毕业年级学生)4月1日开学;初三年级和高一高二年级(含中职学校)4月7日开学;初一初二和小学4至6年级4月9日开学;小学1至3年级、幼儿园和特殊教育学校4月13日开学。有条件的学校应实行封闭式管理。不得强制要求学生家长准备口罩等防控物资。对延迟开学而耽误的在校学习时间,将通过调整周末双休日和暑假放假时间予以弥补,具体方案另行公布。巴中职业技术学院根据教育厅通知另行确定开学时间,正式开学前学生不得提前返校。校外培训机构在中小学校全面开学复课前不得开展线下培训(即当面授课)活动。(陈杨)

上一篇:

下一篇: 校园动态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