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精准防控 确保安全开学

来源: 巴中晚报  时间: 2020-03-20 11:07:46
  通江县龙凤场镇中心小学
 
  近日,通江县龙凤场镇中心小学“五强化”做好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学校成立以校长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设立防控办公室,全面负责学校防控工作;强化舆论宣传,利用微信群、QQ群和微信公众号积极宣传引导;强化后勤保障,严格控制外来人员来校,购置体温仪、口罩、消毒酒精、消毒液等防护物资;强化制度保证,学校在原有卫生防疫工作制度的基础上,制订了一系列制度;强化线上教学,学校安全、及时、有序地发放了2020年春季学期教材,力争做到线上线下都有收获。(刘建军)
 
  巴州区凌云中学
 
  为支持母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3月15日上午,凌云中学校友向母校捐赠了一批疫情防控物资。这些物资价值20000多元,包括一次性口罩800只、消毒液、洗手液等。捐赠代表介绍,自疫情发生以来,他们一直关注着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在得知母校缺乏相关物资后,29位校友捐款,并想方设法筹措到这批物资,希望能为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尽绵薄之力。凌云中学校长彭海东说,学校会把这批物资用于校园安全防护,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岳勇芩)

上一篇:

下一篇: 疫情向好 筹备开学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