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红光小学:为学生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来源: 巴中文明网  时间: 2020-03-19 10:03:57
  为了保证疫情期间学生“停课不停学”在线工作的顺利开展,红光镇小学领导小组高度重视学生教材的配发工作,并在第一时间对教材发放做了详细安排部署。
 
  红光镇小学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由班主任老师提前通过班级微信群告知学生家长或监护人佩戴好口罩,按年级发放书本时间段分批错开来校代领。于3月16日安排本学校五、六年级的相应班级进行书本发放,在教材发放期间,校长侯政全程参与,负责安全保障到位;班主任密切配合学校工作做好登记,维护秩序等等;后勤工作人员对进出学校所有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做好疫情防控的到位、细致,确保新课本安全有序地送到学生手中。
 
  一本本新书,承载着红光镇小学老师的责任与期望。此次发放书本,传递的不仅仅是课本,更是师生之情。希望孩子们手中拿到新书的时候,能真正的感受到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生命的价值和知识的力量。虽然现在我们还无法正常入学,但我们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让我们一起静待春暖花开!(夏雪梅 姜松林)

上一篇:

下一篇: 延迟开学,学校准备咋样?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