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板庙小学:多举措抓好疫情防控及宣传教育工作

来源: 巴中日报  时间: 2020-03-18 11:07:00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平昌县板庙小学凝心聚力,采取多种措施抓好疫情防控及宣传教育工作。
 
  发送《平昌县板庙小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平昌县板庙小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告师生和家长书》至教师群,让班主任转发班级家长群。电话了解教职工假期动向和健康状况,抽查班级学生家长在寒假期间对学生的监护情况。
 
  要求师生假期不要外出,不参加群体性聚餐活动,不到公共场所,不得参与补课活动。若确有需要外出,必须做到出门戴口罩,做好体温监测和自我防护工作。
 
  教育引导教职工做好此次传染病防控工作的示范者,实行中心小学、初中、村小行政成员属地负责制,谁的辖区出现疑似病人迅速启动预案。同时,该校还要求疫情期间的校级值班领导切实履责,严格值班值守,做好信息报告和反馈,为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尽到应有责任。(夏进 刘德政)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